2015年新进教职工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发稿时间:2015-12-08浏览次数:524

(通讯员 郑尤 孙维维)71日上午830,人事部正式开展2015年新进教职工报到工作。为简化教职工报到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人事部组织保卫部、校工会、房产科、校医院等相关部门于71日、2日两天在中原楼四楼会议室集中现场办公,提供一站式服务,快速完成学历学位审核、报到材料发放、公费医疗证办理、入户手续、住房登记和电子入职等各项事宜。报到现场井然有序,各部门工作人员服务态度良好,相互积极协调配合,对新进教职工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专业细致的解答。73日至76日人事部为陆续报到的新进教职工办理相关手续,收取并审核报到材料。

截止目前,今年新进教职工已有84人报到,其中27名行政教辅人员已全部完成报到手续。专任教师已有56人完成报到手续,尚有部分新招录的海外博士将于下学期陆续报到。新进教职工为学校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青春活力,期待他们在学校的大舞台中更好地展现自己,为中南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