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教师入选首批湖北省青年英才开发计划

发稿时间:2015-12-08浏览次数:441

  (通讯员  郑尤)日前,根据《关于实施“湖北省青年英才开发计划”暨做好2014年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鄂青联发〔2014〕21号)精神,在由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共青团湖北省委联合实施的“湖北省青年英才开发计划”中,经资格审查、陈述答辩、专家评审和综合评议,我校法学院陈柏峰教授、工商管理学院吴海涛副教授两位青年教师成功入选首批培养名单,同时还将获得每人5万元的科研支持经费。
     据悉,为深入实施“千名创新人才计划”,培养造就大批优秀青年人才,根据《2014年全省人才工作要点》(鄂组通〔2014〕6号),湖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决定主要面向省内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实施青年英才开发计划,首批从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哲学社会科学领域遴选培养55名青年人才,该计划将作为湖北省贯彻落实科教兴省和人才强省战略,培养高层次领军人才后备力量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