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部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发稿时间:2016-01-14浏览次数:1745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部工作需要,经研究现面向全社会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高等教育研究工作,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团队精神;

2.岗位类别及要求:科研助理1名,原则上需毕业于境内外重点高校的硕士。专业要求统计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及高等教育学。

3.有较好的口头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能够熟练操作电脑,具备一定的外语水平和公文处理基本常识。在校期间从事过科学研究,并有成果发表优先。

4.年龄原则上30岁以下,身心健康。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初选

1.报名时间截止到2016年2月24日;

2.报名电子信箱:guihua@zuel.edu.cn。邮件需包括以下内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应聘登记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成绩单及其他证明材料等。待初选合格后,再递交纸质版。

3.初选时间:2016年2月25日—29日。发展规划部电话通知初选合格者提交纸质材料(原件报名审验后现场归还),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原楼702室。

(二)招聘考核

发展规划部成立招聘工作小组,对初选合格人员进行考核。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确定拟聘人选

根据考核情况择优确定拟聘人选,经学校审批后依法聘用。

三、用工形式及待遇

本次招聘性质为非事业编制,试用期3个月,首聘期限为2年。具体待遇根据学校人事管理有关规定确定,享有社保。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老师、胡老师

联系电话:027-88386020,88387331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部(中原楼702室),邮编430073。

附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应聘登记表 .doc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部

     2016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