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会

发稿时间:2016-04-05浏览次数:274

 


(通讯员 郑尤)4月1日,人事部党支部组织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俊杰同志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支部书记周俊杰同志组织全部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有关精神和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 中的相关职责内容,并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并对“推进人才管理体制改革”、“健全人才顺畅流动机制”、“创新人才评价机制”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会上,大家还共同学习了《2016年二级单位党建、行政目标管理任务书》,明确分解了本部门今年党建和行政目标。

会后,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学习并围绕学习内容积极开展交流和讨论。

通过此次学习会,全体党员紧密联系实际学,有针对性地学,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