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培训

发稿时间:2016-06-27浏览次数:206

(骆美、张颖)624日,人事部党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宋州副教授为大家作了题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培训。人事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此次培训教育责任明确,全体党员围绕授课内容重点学习了四个方面的重要内容。一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提出和内容。两学一做要突出正常教育,区分层次,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二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它是我们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三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特点--目的明确,路径清晰;问题导向,针对性强;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四是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培训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专心撰写学习笔记。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领悟“两学一做”内涵,提高了认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要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