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新进教职工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发稿时间:2016-07-05浏览次数:937

  7月1日上午8:30,人事部在中原楼四楼会议室正式开展2016年新进教职工报到工作。为提高学校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避免教职工长时间排队和来回奔波,今年的教职工集中报到流程与往年有较大变化。全程报到由人事部统一负责,其它各相关部门不再于会议室集中办公。为实现报到的集中性,事前人事部与校工会、保卫部、校医院、计生办等部门充分沟通,将要填写的表格统一装在资料袋中发放,并集中为教职工办理工资卡和学校一卡通。新进教职工在现场完成学历学位审核后,只需要填写一个登记表后就可以领取资料袋,办理电子入职后即完成全部报到手续,整个过程只需要5-6分钟。集中报到现场井然有序,人事部工作人员服务态度良好,对新进教职工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专业细致的解答。7月4日之后人事部为陆续报到的新进教职工办理相关手续,收取并审核报到材料。


截止目前,今年新进教职工已有75人报到,其中42名行政教辅人员已全部完成报到手续。专任教师已有33人完成报到手续,尚有部分新招录的海外博士将于下学期陆续报到。我们期待新进教职工能够结合学校的育人目标,找准自身定位,奋发有为,乐于奉献,追求真理,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