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高新区组织部为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稿时间:2016-09-02浏览次数:304

(通讯员 吕保华)近日,我校收到来自无锡市高新区(新吴区)委组织部的一封感谢信,对我校特别是统计与数学学院肖磊副教授在推动校地合作、产学研项目融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长期以来,我校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开展社会服务,至2015年,学校已派出八批教师参与江苏省的“科技镇长团”项目。肖磊副教授于20158月加入无锡市新吴区第八批科技镇长团,挂职于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兼任人才办副主任、高新区八团副团长。一年来,肖磊副教授在助建科技创新平台,助推人才和产学研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中表现出色,同时,肖磊副教授依托高校资源,牵线搭桥,促成我校和无锡市多家企业开展校企人才合作,展现了优良的工作作风和能力素质,得到了当地领导和挂职所在单位及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