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学校党政管理人员招录工作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16-12-30浏览次数:804

(通讯员潘嫄)20161230日,我校2017年招录党政管理人员(含专职辅导员)拟录用的23名人员名单正式出炉。至此,2017年学校党政管理人员(含专职辅导员)招录工作圆满结束。

根据工作需要,2017年学校对外招录党政管理人员(含专职辅导员)23人。2016119日,学校面向各高校的2017届应届生发布“招贤令”。截至1130日报名结束,共收到300余份硕士、博士毕业生简历,最终共有259人通过资格审查。

1226日至1229日,人事部和学工部紧密配合,完成了现场确认、初面、笔试和两轮面试等各项工作。1226日,共有157人参加了现场确认和初面,经过下午三个小时的初面,其中 149人获得笔试资格。1227日,共有146人参加了笔试和心理测评。本次笔试地点安排标准化考场,现场开启了电子时钟显示屏、屏蔽仪和摄像头。笔试之后,所有考生均参加了心理测评,心理测评的结果将作为拟录用的重要参考依据。两轮面试分别按照1412的比例进行,面试形式分别为无领导小组讨论和结构化面试。为保证各轮面试的公平和公正,学校专门建立了校内各类人员专家库,校内面试专家都要由纪委从专家库中随机抽号确定,同时还邀请校外专家参与打分。在两轮面试中,专家的手机和考生的手机均由工作人员保管,在此期间,他们均不得与外界联系。

校领导对本次招录工作高度重视,张中华书记、杨灿明校长、齐文远副书记、王文贵副书记、邹进文副校长等亲临考试现场视察并指导工作,慰问面试专家和考生。其中,邹进文副校长还担任面试专家,亲自考查考生的能力。

2017年学校党政管理人员(含专职辅导员)招录工作前后历时两个月,环节多、任务重,参与其中的工作人员、评审专家和监考员多达50人。1230日,本次招录工作基本结束,后续环节包括体检、政审、分配部门实习等预计在20173月初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