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7-01-09浏览次数:754

 

(通讯员 张颖)15日,按照上级党委通知要求,人事部党支部组织召开“推荐湖北省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及学习《坚决防止和纠正选人用人不正之风的若干规定》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人事部党支部书记应斌主持。

  

活动中,组织委员郑尤同志认真传达了党委组织部湖北省十九大代表候选人的推荐工作相关要求,要求各位成员选好党代表,确保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委要求,认真完成推荐提名工作。

随后,应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坚决防止和纠正选人用人不正之风的若干规定》,该规定主要讲的是防范和纠正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和种种偏向,公道正派选人用人,大力营造教育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通过学习文件,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扎实深入学习文件精神,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在工作纪律和政治纪律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