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光耀受聘为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

发稿时间:2017-07-13浏览次数:879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慧 摄影 周正)7月5日,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聘任仪式在文沛楼402会议室举行,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何光耀接受聘任。聘任仪式由人事部副部长应斌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人事部人才办主任吕保华、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领导及2016级研究生共同出席。

何光耀教授现任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兼任湖北省新四军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地方革命史》杂志主编、湖北红安干部学院教授。他从事党史编研、宣传工作30年,曾荣获全国党史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是湖北省知名党史专家。多年来,累计发表200余万字的各类党史作品,多篇作品获省部级奖项。何光耀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是新四军五师、鄂豫边区抗日民主根据地、中原突围的斗争历史,以及李先念等相关党史人物。他是国家级课题《李先念传》主要作者之一、《李先念年谱》常务副主编。

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为何光耀教授颁发聘书并发表讲话,他指出,何光耀教授在党史研究方面有着突出的成就,希望何光耀教授能够助力我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带来新思路、新思考,进一步提升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学术力量和研究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