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党支部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

发稿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397

 114日,人事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进一步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

会上,支部书记应斌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而后大家结合学习《关于十九大报告,你必须知道的“关键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自己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出发,畅谈从报告中得到的收获、从感受中得到的感悟。

通过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习近平同志所做的十九大报告,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是举旗帜、定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好报告。报告非常全面地概括了过去五年来所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的成就,深层次根本性的变革,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开启新征程的行动纲领。报告通篇高扬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通篇彰显着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开放自信。报告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新变化,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十分激励人心。作为一名党员,能够见证新时代的发展,对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更加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