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部、学科建设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发稿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1160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部、学科建设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行政助理1。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经济、管理、法律专业背景者优先

2.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服务意识。

3.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4.年龄28岁以下,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程序

1.下载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应聘登记表》,同时发送表格电子版至guihua@znufe.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行政助理”,随信请附个人数码登记照。此岗不接受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为20171210日至20171220日。

3.应聘材料:

1中文简历1份;

2身份证复印件1份;

3本科、硕士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境外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认证材料复印件;

4其他各类专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或文件1套;2018年应届毕业生另需提供本人就业推荐表复印件(加盖公章)1份。

所有材料电子版扫描件按要求上传,随报名表(见附件)一起发送至guihua@znufe.edu.cn,接到面试通知后携带原件参加面试。

三、招聘考核

部门成立招聘工作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材料筛选,采取“统一面试,择优录用”的办法选拔,面试定于20181月上旬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用工形式及待遇

本次招聘性质为非事业编制,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试用期3个月,聘用期限为2年。具体待遇根据学校人事管理有关规定确定,享有社保。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027-88387331

附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应聘登记表 .doc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部

                           2017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