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党支部认真组织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456

510日下午,人事部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开展了五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应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应斌同志先后组织大家学习研读了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共产党宣言》部分章节,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随后,张永清同志组织传达学习了《教育部人事司2018年工作要点》,并对工作进行了细化和解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支部党员在反复咀嚼《共产党宣言》中重新认知了共产主义的本质和共产党人的初心,懂得既要不忘初心,彰显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仰,又要面向现实问题,不断在实践中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并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党费。通过观看该影片,大家深深地被影片中祖国科技进步所取得的恢宏成就所震撼,真切地感受到了一个创新强国、研发强国和责任强国,深受振奋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助力祖国走向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