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新进教职工集中报到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2283

一、报到对象

经批准来我校工作,并与学校签订了就业协议书的2018年应届毕业生及其他各类新进教职工。

二、报到时间与地点

1201872日,集中办理报到手续,发放报到材料,地点:中原楼四楼会议室(412室)。

2201875-6日,领取一卡通、医疗证等资料,审核干部履历表等报到材料,地点:中原楼407室(人事科)。

3、办理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4、咨询电话:027-88386772

三、报到流程

1、检查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2、发放报到通知单及相关报到材料;

3、收取教职工个人相关资料;

4、办理电子入职手续和领取工作证。

四、注意事项

1、请新进教职工遵照时间表按时报到,各二级单位办公室协助通知。

2、请携带本人报到证、户口底页(户口迁移证)、党组织介绍信、学历学位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正反复印)以及彩色登记照(61寸、22寸)。

3、请各位新进教职工于628日前将个人电子照片(以自己姓名命名的JPG格式)发至hr@zuel.edu.cn

4、人事代理、预聘制和年薪制人员需要办理社保卡,社保卡相片要求请见附件。

5、非2018年应届毕业生须待人事档案到校后,再办理报到手续。

友情提醒:因集中报到人数众多,请新进教职工错峰前来报到。

  

  附件:关于社保卡制证相片要求的通知.doc

  

  人 事 部

                            2018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