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进教职工集中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发稿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537

 (通讯员:潘嫄)72日上午830,人事部在中原楼四楼会议室正式开展2018年新进教职工集中报到工作。

  

   为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避免教职工长时间排队和来回奔波,今年的教职工集中报到流程继续简化,全程报到手续由人事部统一负责。为实现集中报到,人事部与校工会、保卫部、校医院、计生办等部门充分沟通,将需要填写的表格统一装袋集中发放,并集中为教职工办理一卡通和公费医疗证。新进教职工在现场完成学历学位审核后,填完入职登记表即可领取个人资料袋,办理电子入职后即完成全部报到手续,整个过程只需要6-7分钟。集中报到现场井然有序,人事部工作人员服务态度良好,对新进教职工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专业细致的解答。73日之后人事部将为陆续报到的新进教职工办理相关手续,收取并审核报到材料。

  

截止目前,2018年新进教职工已有58人报到。我们希望新教工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结合所学专业,立足自身岗位,勤勉努力,乐于奉献,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