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发稿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564

工作需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现面向社会招聘非事业编制专业技术人员2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临床医学岗位1

1、临床医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二甲以上医院工作经历;

3、有相关专业证件(学历证书、医师执业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4、年龄不超过50岁;身体健康;品行正派;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

(二)药剂学岗位1

1、本科以上学历;

2、有相关专业证件(学历证书、中草药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3、年龄不超过50岁;身体健康;品行正派;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初审

1. 报名时间:2018910日—20181010日;

2. 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

请有意应聘者持附件中的《非事业编制人员应聘登记表》、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专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个人简历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办公室(南湖校区)报名,报名者需保证提供的上述材料真实、准确,材料一经收取,不再退回。

(二)招聘考核

校医院成立招聘工作小组,对报名合格人员进行考核。

(三)确定拟聘人选

根据考试成绩择优确定拟聘人选,经学校审批后聘用。

三、用工形式及待遇

本次招聘性质为非事业编制,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试用期3个月,聘用期限为2年,考核优秀者将续聘。具体待遇根据学校人事管理有关规定确定,享有社保。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管老师

联系电话:027-88386122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五楼。


附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应聘登记表 .doc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201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