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党支部认真组织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224

1011日,人事部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开展了九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应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应斌同志先后组织大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随后,应斌同志组织大家学习研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学习了党员不能信仰宗教的内容。结合学习实际,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主题开展了热烈讨论,立足本职岗位,从党章遵循、优秀传统、党的性质和共产党人的世界观等方面纷纷表态发言。 张晶同志表示,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绝不在宗教中寻找自我价值和信念。解丹琪同志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时刻保持学习向上,与时俱进,立足本职工作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