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党支部认真组织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646

111日,人事部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开展了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应斌主持,支部19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应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等篇目;择其要点着重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学习了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学习了省委、省政府等相关文件精神。

  

随后,王瑶同志介绍我校邓爱民教授“心系贫困村,助力乡村旅游脱贫”的先进事迹。结合学习实际,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热烈讨论,游可为同志发言道,人人都应关注并参与扶贫,凝聚社会力量助力脱贫。张立同志表示脱贫攻坚一定要做到大干、实干、快干,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