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汉东教授、赵德馨教授入选第二届湖北省文化名家

发稿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211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天豪)日前,我校吴汉东教授、赵德馨教授入选第二届湖北省文化名家。截止到11月9日,该名单已在湖北日报公示结束,近期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干部处发文(鄂宣干【2018】62号)进行命名表彰。

希望全校师生向吴汉东教授、赵德馨教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和服务发展、造福人民的优良传统,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努力开创哲学社会科学界新局面。

此次评选活动按照省委宣传部《关于做好第二届湖北文化名家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鄂宣干[2017]80号)等有关文件要求,在各市、州、省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党委宣传部、省直有关单位、在鄂有关高校、有关文化企业等推荐的基础上,经过征求意见、组织专家评审、会议评审等程序,最终由省委宣传部研究产生了第二届湖北文化名家29名拟入选人选。

QQ图片20181129172229

 

 

QQ图片2018112917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