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党支部认真组织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283

37日,人事部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开展了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应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应斌同志组织大学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应斌同志从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六个方面作了系统的解读,认为这是在党的历史上首次专题制定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文件,对于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具有重大意义。

随后,骆美同志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并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这四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为英雄们的奉献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向英雄们学习,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为党的教育事业而奉献终生。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