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党支部认真组织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348

5月9日,人事部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开展了五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应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解丹琪同志组织大家学习贯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

随后支部书记应斌同志组织学习《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布置人事部具体实施方案,并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上,应斌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以深刻的理论知识,深入浅出地围绕“什么是‘两个维护’”“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意义’”和“如何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三个方面进行重点解读。应斌同志强调,通过这次学习,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明确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既是根本政治任务,也是根本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把握“两个维护”的极端重要性,真正做到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