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周丽丽博士后出站答辩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163

523日下午四点,周丽丽博士后出站答辩会在文泉北310会议室举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农业经济学专业周丽丽博士后圆满完成工作计划,顺利出站。

出站答辩会由华中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张俊飚教授主持,邀请到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张建清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吴海涛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严立冬教授及邓远建副教授,各位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周丽丽博士后的汇报。

答辩会上,周丽丽博士后就《中国旅游业与农业耦合发展实证研究》报告向专家组汇报了在站期间的学习和科研情况,对其博士后出站报告的研究背景、主要内容和创新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认真回答了考核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评议小组五位专家通过提问,对周丽丽博士后的研究报告进行了认真严格的审议,评议小组专家一致认为周丽丽博士后的研究具有理论与现实意义,课题研究内容明确,创新性强。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专家们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周丽丽博士后向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并承诺继续将课题按专家组建议延伸,争取更大的突破。

合作导师严立冬教授也对周丽丽博士后在站期间的合作科研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总结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的经验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并对其提出了殷切希望。

最后,专家组认为周丽丽博士后在站期间的工作情况及出站报告的水平达到了博士后出站要求,评议结果为优秀,一致同意其出站,并建议授予博士后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