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党支部认真组织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834

9月19日,人事部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开展了九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郑尤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尤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及上级有关指导意见和学校工作方案。郑尤同志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着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随后陈亚奇同志布置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详细说明了支部学习、调研等活动安排。刘刚同志就下一步的主题教育学习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党员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