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325

1025日下午,人事部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开展了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是广泛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部长刘刚、主任陈柏锋、部长吉群、陈亚奇分别讲专题党课活动由郑尤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袁伟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话回顾了70年前到现在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在前进的征程上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接着,骆美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点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二章《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邢海亮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郑尤传达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随后,部领导分别选取了不同的主题为大家讲党课。刘刚部长从个人工作体会讲起,强调要把初心和使命刻印到工作岗位上,把伟大思想理论变成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力量;陈柏锋主任从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开篇,着重讲到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人事部业务水平;陈亚奇副部长与吉群副部长分别结合习近平师德观和习近平新时代教育理论的学习体会谈如何做合格人事工作者。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