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党支部认真组织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64

5月20日,人事部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采用企业微信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了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应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网络会议。

会上,魏山同志组织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胡盈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支部书记应斌讲党课:“脱贫攻坚:中国方案、中国经验和中国贡献”,他从三个方面带领同志们中国的成功实践不仅印证了中国自身选择的脱贫攻坚的正确性,而且用无可辩驳的脱贫攻坚事实,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同时给世界上那些既希望加快发展又希望保持自身独立性的国家和民族提供了一种崭新的选择,为消除贫困、实现共同富裕贡献了中国经验和中国智慧。另外,应斌同志还着重介绍了E帮扶 app 并进行了消费扶贫动员。

最后,饶丹雪同志领学党章,全体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缴纳1月-5月的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