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刘璠博士出站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范媛612 日上午,学校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的刘璠博士出站答辩会在腾讯会议上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博士后出站答辩会的专家有武汉大学曾国安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张卫东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张东教授、顾露露教授以及合作导师张中华教授。本次博士后出站答辩会由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曾国安教授主持。

首先,合作导师张中华教授简要介绍了刘璠博士的基本研究情况及在站内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其后刘璠博士就博士后期间所做的研究工作进行了陈述,她的出站研究报告题目为“供应链中断情境下协同创新力对供应链弹性的影响研究 ”,她主要从选题背景、主要研究内容及结论、主要创新点以及在站期间成果四部分进行了阐述。认真听完刘璠博士的陈述后,出站答辩专家组成员首先高度肯定了刘璠博士在站期间所做的研究工作及所取得的研究成果,然后各答辩专家组成员根据答辩人的出站研究报告内容及其现场陈述进行点评,并对出站研究报告的相关内容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

博士后出站研究报告是博士后研究人员对其在站期间所做研究工作的总结。博士后研究人员刘璠博士所做的研究工作得到答辩专家组的肯定,答辩专家组认为她在博士后阶段所做的研究工作逻辑结构严密、内容充实并且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专家组经过审核,高票同意刘璠博士以优秀的成绩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