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代飞博士后中期考核报告视频会

发稿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张颖)2020年10月27日,会计学院举行代飞博士后中期考核报告视频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王华教授、郭飞教授和汤湘希教授,武汉理工大学徐凤菊教授,《财会月刊》杂志社刘兴榜教授共同担任本次考核评委。


代飞博士后现任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的专职教师,对成本学与管理会计有着持续、深入的学术研究。在站期间,与合作导师王华教授联名在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篇,在10月底即将出版独著1本,同时还有2篇工作论文正在补充完善中。考核会上,代飞博士后以《“国民共进”微观视角下的混合所有制改革及效应研究》为课题,对研究主线和视角,研究理论机理分析,模型构建和指标选取,在站期间的研究成果,研究计划与安排等做了详细汇报和充分说明。并就研究过程中的难点、重点问题向与会专家请教。


与会评委们认真听取了代飞博士后的汇报,充分肯定了该选题的理论指导意义和实践创新意义,对整体研究思路和框架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各位专家评委也指出课题研究的视角范围、个别理论依据的分析、评价指标的计量、评价体系的完整性等方面存在的不足,针对性的提出了中肯建议。并对代飞博士后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方法、研究成果预期等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最后,经过评委们投票表决,代飞博士后完成了中期考核的各项指标,通过了中期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