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539

3月24午,人事部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支部书记刘刚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潘嫄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李娟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部直属高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意见,张立领学了《习近平: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

刘刚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栾永玉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坚持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史学习的总体要求,确保党史学习取得成效。他指出人事部党史学习教育要找准学习着力点,明确定位,不仅要严格按照学校教育方案,开展好自学,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还要履行好党史学习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职责。

最后,饶丹雪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并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