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博士后李军、穆文喜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9批面上资助

发稿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10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下发《关于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9批面上资助拟资助人员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博士后李军(合作导师为吴海涛教授)、穆文(合作导师为石军伟教授)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基金二等资助。

学校将以国家及湖北省博士后主管部门改革完善博士后制度为契机,在努力扩大博士后在站规模的同时,加强博士后队伍内涵建设,注重博士后培养质量和成效,为推进学校学科建设和科研整体水平的不断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军博士简介:

李军,男,土家族,1987年4月出生,副教授,中南民族大学经济学院中国少数民族经济专业博士毕业,研究方向为民族经济发展与相对贫困治理。先后在《中南民族大学学报(人文社科版)》《西南民族大学学报》《广西民族研究》等CSSCI来源期刊发表论文7篇,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1篇,《新华文摘》(数字版)全文转载1篇;主持并结项厅级以上6项(含2个省部级); 2020获国家民委哲学社会科学(调研报告类)三等奖。

穆文博士简介:

穆文,男,1990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讲师,西安交通大学——香港城市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方向为技术创新管理、战略管理,在Industrial Management and Data Systems、《科学学研究》、《管理科学》各发表论文1篇,2篇论文被美国管理学会(AOM)年会录用,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