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招录专职辅导员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10

各位考生:

根据招录工作安排,我校2022年专职辅导员招录考试以“线上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学校专职辅导员招录工作小组初审获得初试资格者方可参加考试。现将招录考试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确认

请参加初试的考生务必于423日(星期六)中午12:00之前(届时系统将关闭)完成考试确认。

具体程序:考生登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招聘系统(http://zp.zuel.edu.cn/),依次:点击“应聘状态”->点击“确认参加笔试”。

二、考试安排

(一)具体安排

考试日程

考试环节

时间

425日(星期一)

笔试模拟测试

14:00-15:00

426(星期二)

笔试、心理测评

下午

428(星期四)

第一轮面试

上午、下午

429(星期五)

第二轮面试

下午

(二)笔试。笔试采用机考方式,考生通过电脑登录考试系统,在系统中作答。未在指定时间参加笔试的,视同放弃。

(三)心理测评。我校将以短信形式通知考生进行心理测评。请各位考生在笔试结束后登录系统并在4月26日17:00之前完成心理测评。未在指定时间参加心理测评的,视同放弃。

(四)第一轮面试。笔试成绩和心理测评合格的考生进入第一轮面试,学校将于427日(星期三)晚上公布笔试和心理测评通过人员名单。未在指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视同放弃。

(五)第二轮面试。第一轮面试合格的考生进入第二轮面试,学校将于428日(星期四)晚上公布第一轮面试通过人员名单。未在指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视同放弃。

三、注意事项

(一)笔试

1.考生应认真阅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2年专职辅导员招录考试注意事项》(附件1)、《远程笔试考生操作指南》(附件2),按照要求做好远程考试的网络及设备准备,笔试时间为4月26日(星期14:00-15:30

2.考生须于425日(星期一)14:00-15:00参加远程笔试模拟测试,确保设备功能、笔试环境等符合要求。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笔试模拟测试的考生,视同放弃。

(二)第一轮面试

学校将分上午场、下午场进行第一轮面试(具体见短信通知)。上午场考生于4月28日(星期四)08:00前,下午场考生于4月28日(星期四)12:30前,按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2年专职辅导员招录考试注意事项》(附件1)、《远程面试考生操作指南》(附件3)要求,做好远程考试的网络及设备准备。

(三)第二轮面试

第二轮面试将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具体安排以面试前一天网站通知和短信通知为准。线上面试的考生按照短信通知的时间及链接提前进入考场系统,按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2年专职辅导员招录考试注意事项》(附件1)、《远程面试考生操作指南》(附件3)要求,做好远程考试的网络及设备准备。

四、其他事项

(一)以上考试安排为计划安排,根据武汉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如有调整,以考试前一天人事部网站和短信通知为准;

(二)请考生在等候考试通知期间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三)本通知最终解释权归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所有,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考试通知及相关附件。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老师、何老师、岳老师

联系电话:027-88386772

特此通知。


附件: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2年辅导员招录考试注意事项.pdf

      2.在线笔试考生操作指南.pdf

      3.在线面试考生操作指南.pdf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部

                                                 2022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