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0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427日下午,第四届党委第批巡察第巡察组巡察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动员大会在中原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巡察办主要成员、第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龚强主持。

动员会上,第巡察组组长高碧峰就做好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了此次巡察的重大意义、主要任务、重点内容、方式方法和工作要求。他指出,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强化党的领导这个根本,突出监督检查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并对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二是严格遵守巡察工作政治定位,贯彻“六围绕一加强”的总体要求,聚焦“四个落实”;三是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方式方法,分阶段来开展工作。

校纪委副书记兼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赵凯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作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镇,开展巡察工作有利于推动学校的改革发展是党的各项制度落地落实的保障。他要求:一是从高处着眼,坚守政治定位;二是从深处着力,紧盯职能职责;三是从实处着手,务求精准高校

人事部部长黄娟在表态发言中指出,这次巡察工作是校党委委对我部门领导班子、干部队伍的一次实地考察,也是对我部门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人事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健康发展的一次有力推动。她表示部门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切实接受监督,突出整改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