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443

621日上午,人事部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开展了奋进‘十四五’建功‘双一流’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饶丹雪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完成诵读党章及重温入党誓词,现场党费交纳等规定动作,随后进行专题学习。李英子同志领学《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节选)和《如何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精神,让大家深刻地理解了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始终同人民在一起,为人民利益而奋斗,是我们党立党兴党强党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工作线,是我们党永葆青春活力和战斗力的重要法宝。

  黄娟同志领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部署相关工作,她强调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不仅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深入基层、深入师生,了解社情民意、解决实际问题,也是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坚持下去。

  宋程同志领学《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工作方案》,着重学习了学校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的总体要求,详细解读了学校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点任务。

  最后,支部党员们以“如果我是一名学生”为主题展开集中讨论,张立、邢海亮、吴凌山等同志积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