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社区社会治理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发稿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17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城乡社区社会治理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全社会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硕士毕业,管理学、社会学、法学、经济学等学科背景;

(二)英语水平良好,具备较强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三)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较强;

(四)具有参与课题研究、撰写政策研究报告的经历;

(五)能够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电脑办公软件;

(六)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责任意识。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初审

1.报名时间:20221115日至20221120日;

2.报名方式:请将附件中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应聘登记表》电子版、能够代表本人写作能力和研究水平的文字材料,以及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荣誉证书等材料的电子版一并发送xtcx@zuel.edu.cn,邮件及简历统一命名为“应聘+姓名+专业+毕业院校”。接到面试通知后携带原件参加面试,不接受现场报名。

(二)招聘考核

初审合格者,将以电话形式通知笔试、面试相关情况;初审不合格者,材料不再退回。城乡社区社会治理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成立招聘工作小组,对报名合格人员进行考核(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确定拟聘人选

根据考核情况择优确定拟聘人选,经学校审批后依法聘用。

三、用工形式及待遇

本次招聘性质为非事业编制,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试用期3个月,聘用期限为2年。具体待遇根据学校人事管理有关规定确定,享有社保。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388614280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沁楼112办公室,邮编430073。


附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应聘登记表 .doc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城乡社区社会治理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202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