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稿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296

2月27日下午,人事部党支部在中原楼4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黄娟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黄娟对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的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并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本次会议前期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各小组会前组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情况。

支部副书记于方传达了学校《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专项整治的总体要求、整治内容、整治措施等作了详细解读,并针对整治重点作出具体工作部署。部门科级及以上负责人现场签订《湖北省领导干部抵制违规吃喝问题承诺书》。

集中政治学习环节,游可为同志领学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司维同志领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在学习交流研讨中,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全面深入学习新思想,把准吃透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最后,全体参会党员认真填写了《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