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 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稿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381

根据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2月27日上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领导班子在中原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部长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黄娟主持会议。

会上,黄娟首先通报了部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围绕“六个带头”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等检视察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之后,黄娟、龚强和其他部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贯彻“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开诚布公、直面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与建议,班子成员纷纷表态将虚心接受、切实做好整改落实。

最后,黄娟代表全体班子成员作会议总结,她强调部领导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状态、更扎实的作风,切实推动落实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