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全体教职工赴大悟金岭村精准扶贫示范基地 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0

11月18日,人事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大悟金岭村精准扶贫示范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金岭村党建引领乡村治理促乡村振兴工作经验

活动期间,大家在金岭村讲解员的带领下实地了解精准扶贫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概况和成果,学习中国式现代化在乡村建设中的具体实践。在金岭村,大家参观了群众文化广场、红色记忆小屋、小张湾颜回书院,感受颜回书院和古村落建筑群的古色古香。通过参观,大家了解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金岭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大力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取得巨大变化和发展,真切感受到了党推进脱贫攻坚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大悟县金岭村是省委组织部精准扶贫驻点村,近年来,金岭村以党建为引领,在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等相关政策支持下,特色旅游产业蓬勃发展,成功走出了一条党领导的、人民群众自己的、集体经济高度发展的、特色资源充分彰显的、中国特色新农村的“金岭之路”。

通过沉浸式体验学习,让大家切身感受到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带来的巨大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